小硬漢,你這幾天有更長大了嗎?

今天早上,乾爹一號在MSN上說他回家和媽媽抱抱。結果乾爹的媽媽一開始有點嚇到
但是笑的很開心,乾爹說不知道為甚麼他也差點就要哭了。我說那是因為太久沒有回
到媽媽的懷抱。每一天早上醒來,意識到一個小小的你,在我身體裡慢慢長大,是很
奇妙的一種感覺。而媽媽的心跳聲是胎兒來到這世界,聽到的第一種聲音,原來人是
依附著父母的愛,才能在混亂環境不致失序。(所以無良父母真是不應該)。一直到現
在才能體會更多外公和外婆的付出。小硬漢我跟你說這段話的意思,其實是希望將來
當你有要表達你的愛或是感謝的任何一個對象,你都要及早讓對方知道。

最近越來越多的人,告訴我關於你的到來,他們是多麼的驚訝與開心。大家都對我們
很好喔,所以你真是胎兒界的幸運小子,而且你還有很浩大的乾爹和乾媽團。或許你
將來會有稍多的約束,但我認為這很公平,因為你也擁有很多的愛。

現在我的心情也像這地球上曾存在過數以百億計的媽媽一樣,猜測著你是男生或是女
生,然後要叫你甚麼名字。昨天我想若你是男生,那我要叫你Oliver,若你是女生,
就要叫你Vera或是Vita。雖然乾爹三號說Oliver聽起來就像個胖的人。但乾媽一號說
聽起來就像個型男。乾爹一號則說這三個名字都很好,Vera聽起來就是不怕熱。名字
應該都隱含了父母的期待,Oliver的含意是平安的人,當然我希望你一生都平安。
Vera是誠實忠誠的。我希望你是勇敢的女生,能對自己誠實對別人有忠誠。Vita的含
意是生命之力流過所有生靈的女人。再過兩三周就應該會知道你要叫甚麼名字,所以
你要努力的吸收養分讓自己很強壯健康喔。

因為我們是幸運的,所以要謝謝每一個對我們祝福的人,因為大家的微笑鼓勵,讓我
在面對你的來臨更有力量,也知道這是對的決定。所以你選擇來這世界也是正確的。
因為這世界很友善美好,對吧?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