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小硬漢~這是我寫給你的第一封信。

雖然我們還要一段時間才能見面,但我想你很勇敢,你選擇經過我,來到這
美麗的世界,鍛鍊你的靈魂。為了這一點,我們一起來感謝所有的因緣聚匯
。也謝謝你能讓我實現身為女人的完整,沒有放棄辜負上天賦予的權利。私
心的想,你應該會是我生命中遇見最大的溫暖和最深的愛。

5/12那一天,外婆打電話給我,她說很多年前我們家出生一個漂亮可愛的娃
娃,給我們家帶來很多的幸福。現在我也是這樣期待你的。雖然我的讀物要
從VOGUE,美麗佳人轉變成Babyhome,內容彷彿是外星語般的難懂。但請
你不要誤會,這並不是在怪你改變了我的生活。相反的我很開心,有機會迎接
這一些不同。

不能否認的,我很忐忑,從知道有你的那刻起。當然我也害怕,沒有擔當起
做為你來這世界最初的引路人。但我承諾你,會盡一切所能給你最多的保護
和照顧,在你成長的最開始。(不是承諾你要給你全世界,請你不要失望。
人,不管幾歲都不該有不切實際的幻想啊)

希望之後你也盡你自己的一切所能,去認識體驗所處的世界;用你最初帶來
的純真和美好善意。這個世界有可能和你所想的不一樣,請你能用同理心,
寬容的角度去看待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。能學會溫柔和堅強,這樣就算我不
在你身邊,你也可以過的從容自在。因為我真心盼望你會是充滿愛和快樂的
小孩。(讓你擁有溫柔,堅強,慈悲心的特質是我的責任,在這上面我會努
力的。)大人也可能不像你所以為的那樣有智慧,如果你能擁有自己的觀點
和判斷力,那對你也會是好的。

距離我們見面大概還有六個月,等你準備好了的時候,我們就一起好好的在
人世嬉遊一番吧。但在那之前
我們來商量一件事,如果你的頭髮自然捲,請
不要怪我,要怪外婆喔,好嗎?(外婆是一個很酷又很可愛的人,而且她寵
小孩,所以之後你也許更希望能常見到她。)

你還小,可能我一次不能跟你講太多話,我要跟你分享一件開心的事,所有
知道你的人,都很歡迎期待你到來喔。所以在我們還不能見面的時間裡,你
要健康慢慢的長大喔。給你一個大大的微笑和擁抱。下次我們再來聊別的喔~

 

還是我們來跟大家說個嗨吧~ 

12w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