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小硬漢,
我們又共同相伴度過一年。
隨著你的成長,你在感受及表達上都有了長遠的進步,所以我們的生活
也越來越有趣。但是媽媽對你的要求,似乎也越來越高,導致近來我們
有了比較多的小衝突:)。很多時候媽媽希望能建立你的生活常規,因
為媽媽希望藉由一些小小的秩序累積,將來有一天你可以獨立面對自己
的生活。不管是在精神面上或是日常繁瑣上。

世界上有許多靜心的方法,媽媽帶著你參加很多有關於瑜珈的活動,那
是媽媽僅能就自己所知的讓你接觸,但是將來你可以有自己的選擇和方
式,媽媽祝福你所選擇的方式有足夠的力量,讓你平靜面對生活裡的艱
鉅和美麗。你已經從不知人事的嬰兒漸漸長成幼兒,對於新的挑戰和紛
擾,或許我們準備的不夠,雖然媽媽總是叨念"世界不是如你想像的運
轉"來企圖想改變你的堅持,但是你知道媽媽會一直陪著你經歷所有的
發生,因為生活不全然是痛苦,也有很多快樂的時候,如果可以媽媽希
望你能學會感謝,感謝自己的存在,感謝那麼多直接及間接服務你的人
。常常在你熟睡的時候,媽媽會在內心說: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(對,
就是書櫃裡你的繪本的名稱),謝謝你來教會我好多事情,媽媽以Bob
Perks的話祝你在地球的第四年玩耍愉快。
(每一年媽媽都說學會感謝和快樂,可見這是多麼重要的事啊)


 

我希望你擁有足夠的陽光,好讓你永遠保持樂觀的態度,
不管生活看上去是多麼令人消沉;
我希望你擁有足夠的雨水,好讓你更加感激那些陽光普照的日子;
我希望你擁有足夠的苦難,那麼即使生命裡最小的快樂也會顯得大一些;
我希望你擁有足夠的收穫,好滿足你的需求;
我希望你擁有足夠的損失,好讓你珍惜所擁有的一切;
我希望你擁有足夠的問候,好讓你度過每一次離別。
願你盡享世間一切的美好!
  ~ Bob Perks

 



L1060422
謝謝Melody老師在素可泰立佛前為你準備的蛋糕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