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硬漢:
經過漫長的等待,我們終於團圓了.二號乾爹曾說:等你很久了.

寫著這封信的時候,你還在醫院照黃疸光,雖說每個新生兒都會發生,但對第一次
當媽媽的人來說,這仍是不太好受的經驗.每天心情隨著黃疸指數上升或下降,之
前就算當日大盤狂跌三,四百點,也沒如此的起伏.這就是媽媽的宿命吧,我想.

你要出生的那天,麻醉師將麻醉劑打入我的脊椎空隙,我知道,過不久後就將看見
你.在接近清醒時,似乎處在一種混亂而奇怪的交界,為了壓抑內心的不安,默默
的在心裡持咒,就在此時聽見你的哭聲,聲音彷彿來自很遠的地方,但我知道那是
你.你終於來了啊.帶著恍惚的意識,問醫生說:他一切正常嗎?有健康嗎?護士
說正常,不要擔心.然後我竟在產台上不可抑制的哭了起來.你是不是也等了很久
 2010年的立冬後,我將在哪安世?我想就是你所在的地方.
小硬漢,今後請多多指教.


  
 初生(約半小時)的你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