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嗎?
要接受你的離開確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.
但你有看到我們都很努力嗎?呵呵.


時常我會想起關於你的一切,
關於你人生的磨難,關於我們所得到的愛及護佑.
你一定很難相信,最近我在看與佛學有關的書籍.(不可思議,嚇到你了吧,哈哈)
雖然做為人必有一定程度的果報,但也一定有相當深的緣分,我們才能做家人.
謝謝你給予我的生命,謝謝你傳襲給我善良的個性,暴躁的脾氣 :P

因為你曾到我夢中告別,說:輪迴的來世,我們會再碰面,所以我決定,
不要再記掛著你,我害怕那些記掛會形成你離開時牽扯住你的能量,我
對你現在只有祝福,因為你已經圓滿了此生的課題.
以一種沒有痛苦的方式轉化為自由.(雖然曾經我對這方式感到多麼遺憾)
但現在我認為這樣也很好.所以祝福你去你任何想去的地方.

如果你在每一個風起雲湧處偷看我們的話,那你或許會發現我和之前不同.(有嗎?哈哈)
我很乖,承諾你的,都有認真去執行.我有好好照顧我自己.一直沒有告訴你,我很感恩
最後一次和你的談話,讓我覺得我們很親近.

我相信你現在很好,我也是喔.
我很好,我很想你.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