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緣際會下做了能量感應,算是奇特的經驗.
有一點像是心理諮商但卻有一點神祕色彩.
 

做完的當天,滿心困惑到一片空白的地步.於是只好寫信給老師.

綠葉方舟 118.jpg

不好意思有點打擾你.
因為我還是有點困惑.希望不會佔用你太多時間.
整個過程的開始到結束,我覺得很空白.
(我有跟自己確認不是被那50幾歲才要出現的靈魂伴侶嚇到了).

或許是心理作用導致好像睡的不太好.
這樣說太抽象了.關於你所說,我該修行和我很敏感的這部分,
想請教你的問題是:修行是指性靈的提升嗎?那樣做的意義是在於?

性靈的提昇,在於做自己的主人。情緒的主人。心的主人。
看,光是希望自己不要去想一個人,就很難做到了....

性靈的提昇,去達到內在的平衡。讓自己的靈魂、腦袋、身體可以和諧相處。

由占星和召喚天使開始可以一窺堂奧嗎?(好像有一種不知道門在哪裡的感覺)

還是占星和召喚天使是一種利己的行為不是修行?

每個人來,本來就不為了誰做任何事。
利己沒有不對,利他也不是絕對的神聖。
占星很好。它是一個理性,分析,可以用來解釋人性複雜度的工具。
我們從中了解人與人畢竟是不同的
因而產生尊重與理解。它是靈性的一部份,靈性的提昇,仍有待腦袋的智慧的增長。

天使談的是安慰與愛。祂是一種感受。
它讓我們處在一種和諧的振頻中。
但是就形式上而言,它是一種每個人都有不同感受的神秘經驗。
它也很好。

而我的經驗,兩者都需要。

敏感是指對什麼方面的敏感?
是一種清明的狀態。當內在不被內在的矛盾所糾纏,注意力完全集中,
你可以感受到外在能量的變化,及內在的變化。稱之為一種敏感度。

 
還有一個小小的問題,是因為我太駑鈍嗎?我沒有釋放的感覺耶....我絕無冒犯你的意思XD  
尤其是在感情的部分.

很抱歉我給了你希望,之後又告訴你放棄也許比較好。

其實我的真心話向來只有兩句,給你的:
1.他如果愛你,他自然會來爭取你。如果不來,不管是什麼原因,你只有往前走。
2.有大捨才有大得。那個人的靈魂層次和你落差太大,你應該隨緣,看他的表現及轉化,
  如果他跟不上來,你就不用等他了。


祝褔你
至於真命天子靈魂伴侶的事
請努力召喚
你若未曾認真召喚,他遲來是很正常的:)

DSC04561.JPG 

把一個萬分私經驗的信件貼在部落格上,是怪了點.
如果這是一個開端,希望是一個平實的紀錄,不論會有甚麼變化,不要忘記初衷.
昨因今果,很多事物都可以用輪迴的邏輯來解釋.
是昨天許多的遭逢和決定,造就今日的總總局面.
也或許一切只是水到渠成.

願天使祝福大家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