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來不曾走在平順的人生路上,當然也和過去不夠積極奮鬥有關.



朋友問會不會決定的太匆促?
對於結束這麼多年的關係,或許有一點.
但情份一場我不想看到他人和自己難堪,也不想看到有誰不好過.
是不是會悲傷?
悲傷是還好,感傷卻很難抑制.人非木石吧.
面對大家的關心詢問,總是說我很好,至少我努力去過的好.
雖然也會對未來茫然,但依然期待會有一個人讓我表情和眼神都發亮.
那時候我會理智和勇敢.謝謝親愛的你們給我源源不絕的關心和支持.




5/3的大爺.
本來以為他就要掛點離我而去,不意發現他長出新嫩葉.




5/4 大爺將新葉子舒展開來.變得更綠.



另一個正準備長出的新芽.



大爺的朋友.

也許上天藉著大爺來鼓勵我,嫩嫩的小綠葉象徵新的轉變和契機.
謝謝媽媽當年的這天為了生我所受的苦.雖然以後仍然讓她操心,
但經過這一切,我知道會有新的生活等在前方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