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一雙好鞋會帶你走向美好的地方"像是句該死的咒語,跟了我10年.






世界上讓我無法抗拒的東西很多,娃娃鞋和夾腳鞋是其中兩項.
從昂貴到廉價都一樣無法抵抗.
每當穿起娃娃鞋,就會有純真的心情;穿起夾腳鞋,就會有彷若要去度假的自在感.
挑選鞋子的時刻和某些生命情境很像,鞋款美極了,尺寸也適合的像訂做.
但是你負擔不起.於是只好心碎放棄.

雖然還不至愛鞋成痴,但不能否認盛裝打扮時所帶來的力量不亞於宗教能給的平靜內在.
時尚產業當然是陰謀,一次也只能穿一雙鞋,逃難的時候,這些都不管用.
區區一個物件,當然也無法取代生活的一切.我知道我知道,這些我都知道.(越說越小聲...)
那些華而不當的東西能擁抱對話嗎?是不行沒錯.
但誰沒有對美好生活的小小想望呢?就算是膚淺了點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