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:
終於妳又回到那個迫使我們一夜長大的城.
某一天的深夜開著車,異常的想念妳.
想起1990的夏天,台北車站的第三月台,
妳向我走來,問我說:妳也要回花蓮嗎?
那ㄧ年暑假結束,赫然發現我們將是同學,妳問我:需不需要抄筆記?
妳總是樂觀果決,笑聲爽朗,從小我就比妳怯懦很多.
在妳現今所在的城裡,托載著彼此狂暴的成長記憶,
當全世界俱默,總還有妳晶亮的眼神告訴我,一切沒那麼難熬.
每一步走過的路如同刻印,鑿在生命的谿壑裡.

洗牌過幾回合的人事更迭,經歷情感的磨難;生活的偶爾顛沛,
或許祂的用意是要成就妳,成為一位勇敢且堅強的母親.

在平安夜,希望你不至介意,我用自己的方式祝福妳.
相信上天不會欺負在生活裡努力的人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