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預警,來不及反應,40歲就整個迫在眼前.
這一天沒有大肆慶祝,跟這幾個月以來平常的任何一個星期天一樣,餵養,逗弄小硬漢.
然後就接到媽媽的電話,每一年生日媽媽總是準時的打電話說上一聲:生日快樂.不管人
在北城或是現在的新竹.有了孩子後,對媽媽的感謝更為深沉,謝謝她當年那麼拼的歷經
一二十小時生下我,還有這一路的包容.到抱著小硬漢我才明白她為了我擔多少心.

記得二十歲生日時非常雀躍,有一種總算是大人的興奮,媽媽說:不用太開心,女人過了
二十歲,時間快的跟什麼一樣.媽媽果然是世界上最有智慧的人之一.沒想到這麼快,就
站在這當口上了.人生過了一半,哀歡中年,已經造成的過錯無從彌補,但能懺悔避免再
犯.而已經擁有的,俯首感謝天的厚愛.此去但願更能接近自己想要的生活.

謝謝妳,我的媽媽;謝謝你,我的弟弟們;謝謝你,我的兒子.也謝謝你,我的父親.
當然也謝謝身邊的朋友,就是你們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