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謝謝母親,謝謝大地"是AVEDA近期DM的slogan.

母親,我與世界連結的第一個關係
大地,從遠久以來孕育生命的母親

 

 

媽媽的愛變成隱形的一條線,綁在身上.
不管離的再遠,總是心繫其上.

從來沒有問過她,關於我們來做她的小孩,
是怎樣的一種心情.是無奈的還是欣喜的.
不過對於做為她的小孩,我想是幸運的.
年少無知時總與她有過多的衝突,隨著離家,
和她卻有了更多緊密的聯繫和體悟.
後來常在想,若是,我是我自己的小孩,大概我會心臟病發吧.

她是人生拼圖裡,最沒有辦法捨卻的一塊.
她不會看到這裡的圖片和文字,
但也許好好愛自己,就等同於愛她.

茂谷柑 018.JPG 
初初萌芽的茂谷柑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