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對於選擇,我曾經忐忑不安.面對未知我不想先顯露害怕.--

博客來網頁介紹:1,繪本作家李瑾倫的最新創作。
2,李瑾倫首次以文字為主,以畫作與照片為輔,說起她自己前往英國學畫畫的故事。
這是第一次看李瑾倫的書.因為被書名吸引了.(可見也是個膚淺的外貌協會)

書裡大致內容是敘述婚後不到一年,隻身前往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學畫畫的過程及生活點滴.
裡頭有ㄧ段文字,看的當時輕輕的微笑了.
~第一次在市集買Blue cheese的時候,小販問我是要中口味或重口味的.
猶豫的時候他已經劃下一小片掛在一塊餅乾上讓我吃.我吃了,因為太注意味道
反而吃不出味道.很久以後,有天早晨不經意把它放在烤過的吐司上面一起吃,
焦味和霉味中和在一起竟然就香了.~

當困在某些情境裡時,do something和do nothing大概就是這樣的吧.
投射到最近的日常,太急切想要一個答案,靜下來想之後,才猛然發現
哎呀在急甚麼呢?很多事往往是自己搞砸的.

怯懦又疏懶的個性,常羨慕敢突地起身去追尋夢想的人,
有個朋友曾提到:能離開是個禮物.(不能同意你更多了)
離開現有的身份與生活,短暫的抽離,確實是很大的禮物.
在那樣的時間裡可以是自己也可以不是自己.而在那樣的空間裡
試想把自己的潛能逼到極致,一個人可以極渺小也極盛大.
追尋夢想的過程裡看見更多的正向力量,了解更多的自己.這是起身而去的可貴之處吧.
而最重要的是擁有坦誠面對各式自我的勇氣.

書裡有張插畫是"貓的理容圖"非常的可愛.很開心自己還能被細小的事物感動.
如果最近需要些些的溫暖,倒是可以翻翻這本書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